作文精選:春天來了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鳥兒飛回來了。小草從地里探出頭來了,所有的種子也都回到了大地媽媽的懷抱中了,讓母親抱她,親她,教她發芽,到處度生機勃勃地。

作文精選1:春天來了

冬天慢慢地與我們說再見,春天漸漸地向我們招手。

氣候漸漸地溫暖起來,使得河面上的冰融化了。

春天是讓植物生長的季節。桃花、柳樹、小草、菜花、梨花……都開始生長了,有的還開了花呢。我特別喜歡桃花,春天,桃花在春風中綻放了笑臉,千姿百態:有的才展開了兩三片段預告瓣,有的花瓣全展開了,露出了黃色的花心,有的還是個花骨朵兒,看起來馬上要破裂似的……

春天是讓動物覓食的季節。熊、蛇、青蛙……都從冬眠中醒來,開始覓食。還有些動物沒有冬眠,所以它們還是繼續覓食。

春天來了,人們有的欣賞盛開的花,有的在樹蔭下打牌、下棋,有的鍛鍊身體……

春天真美,我愛您,春天!

作文精選2:春天來了

春天到了,初春的太陽像個大姑娘似的,惱羞地露著半個紅通通的臉蛋向我微笑。過了一會兒,太陽出現了,光芒四射,把金色的光輝灑向人間。霎時間,整個大地充滿了光明、溫暖。初春的陽光灑在人身上,暖洋洋的,像慈母般的溫暖、親切。

郊外,伴著小鳥的歡唱,我們去找春天。找到了,找到了,春天已悄悄地降臨了。看,麥苗碧綠碧綠,鮮嫩鮮嫩的,一片連著一片,像綠色的海洋,一陣風格拂過,“海洋里”碧波蕩漾。那金黃的油菜,一方方,一塊塊,似海洋里湧出的一座座小金塔,又像是一條條金黃的地毯,在陽光的照耀下,發出奪目的光彩。清風徐來,濃郁的油菜花香,沁人心脾,我都要快被熏酥了。

小道邊,小草偷偷地鑽出地面,慌慌忙忙地伸葉爬蔓。不多時就鋪滿溝沿兒,田埂,遠遠望去,綠絨絨的一片,恰似一條綠地毯,踩上去,軟軟的,松松的。我索性躺下,打著滾兒,盡情地享受春的溫馨。咦,那些五彩的小斑點是什麼?喔,那些桔黃的、桔紅的、茄子紫…都是些蒲公英啦,馬蘭啦,鴨子食啦…還有些我見也沒見過的,叫也叫不出名兒的野花,像滿天的星星灑在碧玉盤裡。它們爭奮鬥艷,把“綠地毯打份的格外美麗”。

小河裡的浮萍,全被風吹到河的一邊兒去了,挨得緊緊的,不留一點縫隙,遠遠望去,還真有點“半江瑟瑟半江紅”的味道呢!

天朗氣清,惠風和暢,春日的芳草鮮,落英繽紛,行雲流水,繁星月色。你可曾駐足讚嘆?何不放慢腳步欣賞一番,你會發現,春日風情那如詩如畫的美了!

作文精選3:春天來了

是誰,讓樹枝的芽簇已經頗為肥壯?

是誰,讓柳樹舒展開了綠嫩的枝條?

是誰,讓結凍的小溪慢慢融化,唱著悅耳的歌聲?

早晨,暖喝的陽光鋪滿大地,金燦燦的陽光充斥著每個空間,我走在幽幽的小徑上,觀察著周圍的一草一木,不知何時樹枝上的綠芽紛紛露出尖叫來,多而稠密,一棵大樹被點綴成嫩綠色。一陣微風吹過,樹枝上嫩綠的芽一個接著一個毫無秩序地脫落下來,站在樹底下的我屏住呼吸,這就是綠色的雨,它們在空中飛舞著,鏇轉著,一會兒,地面上滿是綠芽片,落英繽紛就像一張嫩綠的大毯。

樹兒變綠了,天空呢?我漫步在街道上,仰起頭,晴朗的天,碧空萬里,只有一小片白色貝殼般的游雲,曼妙的飄著。在這無垠的湛藍里,不見了烏雲密布的天空,不見了白天短夜晚長,是它,它來了。

我踏步在草坪上,草坪上有幾朵花兒,它們面對著太陽嘻嘻的笑,是暖喝的陽光,是肥沃的土壤賦予了它們的生命。堅韌的小草破土而出,似乎是給了誰一個承諾,著急的冒出頭來探望這個世界。

沒錯,它來了,春天,悄然無聲的到來了!

是春天,讓樹枝的牙簇已經頗為肥壯;

是春天,讓柳樹舒展開了綠嫩的枝條;

是春條,讓讓結凍的小溪慢慢融化,唱著悅耳的歌聲。

如果,你細緻的觀察身邊植物的變化,你就不難發現,春天,離我們很近很近;不,春天,已經到了!

作文精選4:春天來了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鳥兒飛回來了。小草從地里探出頭來了,所有的種子也都回到了大地媽媽的懷抱中了,讓母親抱她,親她,教她發芽,到處度生機勃勃地。

你瞧!花兒開了,五顏六色的花多把草地裝扮得美極了。我躺在草地上,微風輕輕地吹著,我漸漸地入睡了。

農民伯伯開始播種了,等待著秋天的大好豐收。

小草葉杜長出來了,風兒輕輕一吹,小草兒們動起來了,好像在跳舞,也好像在高興地說:你快看看我,我又活過來了。春風好像一個慈祥溫柔的母親,輕輕地拍著大地。睡了一個大冬天的大地,揉了揉眼睛,神了伸懶腰,脫掉料雪白雪白的睡衣,換上了碧綠的衣服。春風吹得種子也你爭我搶地跳進田野中。春分吹綠了柳枝,吹紅了桃花,吹醒了沉睡的大地。

看到我家種的花花草草,該開花的開花,該長葉的長葉,家裡的味道格外清新。在春天的樹林子裡走著,小鳥兒們嘰嘰喳喳的叫個不停,他們該乾什麼的乾什麼。到處都有一股清新的味道,大地由開始綠一點,最終變成一片綠。

下了春雨以後,氣溫更高了,到了杏花開放的時節,一片片杏花遠遠地望去就像滿樹都長滿了雪花。紅紅花蒂,雪白的花瓣,黃色的花蕊,再配上綠油油的小葉子,漂亮極了。

春天來了,到處都變成綠色的了,我們仿佛就生活在綠色的海洋里了,真漂亮,我喜歡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