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來了500字六年級優秀作文

春天來了,到處都充滿了暖和的陽光。你想看看春天來了小學生優秀作文有哪些嗎?接下來,小編跟你分享春天來了小學生六年級優秀作文500字。

春天來了小學生六年級優秀作文500字 篇【1】

也許是冬留念人間,今年的春天來得太遲了。

一聲春雷,幾滴春雨,春來了。“沾衣欲濕”的“杏花雨”正“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吹面不寒”的“楊柳風”正裁出萬條綠絲絛;遙看近卻無的春草正探出腦袋,好奇地打量著這個世界;叮咚的泉水唱著歡快的歌……春天真的來了。

春天來了,我躺在草坪上,感受春天。嫩草軟軟的,真舒服。我感覺我的身後有一股力量在拱我的背脊,那是草兒在伸腰呢,那是春草的力量。和風摻雜著泥土的香氣和各種花香迎面撲來,沁人心脾,這是春風特有的芬芳。暖和的陽光普照大地,好溫暖,好愜意,這是春日的熱情。鳥兒從空中掠過,嘰嘰喳喳地唱歌,這是春鳥的聲音。草是嫩綠的,花兒是五顏六色的,雲朵是乳白的,天空是湛藍的,這是盎然的春色。

在春天的懷裡,不知不覺中我漸入夢鄉。春天似花一般的少女向我走來,她鼓動著衣裙兒,風情萬種;春天似初嫁的少婦向我走來,她風姿綽約,典雅脫俗。春天如詩般瑰麗,如夢般甜美,如酒般香醇。春天給我們帶來了生機與歡樂,她是生命的母親。

“哈哈,嬉嬉……”我被一陣嬉笑聲驚醒,一群小朋友在花叢中穿來竄去。喔,他們的臉上也蕩漾著春天!

春天來了小學生六年級優秀作文500字 篇【2】

“春天來啦!春天來啦!”經過了一個漫長的冬天,春姑娘終於又來到了我們的身邊,她用那動聽的聲音說:“柳樹伯伯,快醒醒,春天來啦!”。柳樹伯伯揉了揉眼睛,說:“哎呀!糟了!我還沒有換新衣服呢!”於是柳樹趕緊換上了翠綠的衣裳。

沉睡了一冬的小草從泥土中冒出綠綠的嫩芽,柔柔的,軟軟的,給大地披上鮮綠的衣裝,給春天帶來了色彩和希望。

迎春花終於睡醒了,它們的枝幹上長出了美麗的花朵,看!那柔軟的枝幹長得多么像一個人的手,好像在向春姑娘擺手,也像是在迎接春天的到來。

嬌嫩的桃花也以迎接春天的方式復甦了,開出了鮮嫩的花朵,那花朵,如胭脂,似粉玉,猶如小姑娘那粉紅的臉蛋兒。

那櫻花和臘梅也悄悄地長出花苞,挨挨擠擠地開滿了枝頭,散發著淡淡的清香。

這月季花在春天可是最有特色的了,月季花長的是多種多樣,有的花是粉中透紅,猶如一顆價值連城的粉紅寶石,有的花紅的透亮,象錦緞,一朵朵,把春天妝點得五彩斑斕。

春天的校園真是一個兒童的樂園啊!孩子們猶如一隻只歡樂的小鳥,在操場上盡情地遊戲,他們追逐著,歡笑著,跳躍著,早已忘卻了冬天的寒冷,陶醉在春天溫暖的陽光里。

春天是個多么美好的季節啊!

春天來了小學生六年級優秀作文500字 篇【3】

春姑娘悄然來到人間,樹木花草,一切都被春姑娘打扮得那么美麗。小草們偷偷地從大地媽媽的懷裡鑽出來也爭先孔後地穿著美麗動人的春裝。

那黑色機靈般的小巧玲瓏的小燕字也接到春天的邀請,從南方飛回來。他們有的在空中有趣地“打翻斗”,有的在枝頭唧唧喳喳地叫喚著。它們用各種有趣的方法告訴人們:春天來啦!

春姑娘牽著蜜蜂的手,邁著輕盈的腳步迎著金色的陽光。頓時,花兒紅了,草兒綠了,處處鳥語花香,春色濃濃。各種各樣的花都爭著搶著展開自己新的一面的笑容,把自己的芳香獻給了人們。花間,蝴蝶翩翩,蜜蜂翁翁,她們也爭著向花兒親吻問候,仿佛一對久別重逢的老朋友。花兒開了,散發出一陣陣芳香,甜甜絲絲的味兒,找來一群群小蜜蜂,圍著花兒打轉轉。

春天來了,青蛙這個高音歌唱家也“呱呱呱”地奏起了大合唱。它們在一個清請的池塘邊產下了一個個像逗號似的孩子,享受著做媽媽的快樂

春天的早晨,許多花都開了。白色的梨花,粉紅色的桃花,紅色的玫瑰花,都散發出一陣陣濃郁的清香。太陽公公用他那溫柔清暖得手臂把大地從夢中喚醒,金色的光輝向我撲來。大地一派清秀、晶瑩,原野一片蔥鬱、碧秀。春天是溫暖的,也是奮進的。

我行走在春天的懷抱,美麗的春天熱情的永報了我,同時美麗的天地永遠地留在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