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來了作文500字

春天來到了,大地換上了新裝,整個世界變得五彩斑斕!

你瞧!小草、大樹等各種植物一碧千里!小草的葉子漸漸地長出來了,一叢叢的,像一塊塊綠油油的地毯覆蓋在大地上,把大地裝點得綠油油的,如果躺在上面,那真叫個愜意呀;那楓樹長出了一片片的紅葉子,遠看像一片火的海洋;還有那竹筍破土而出,它們用儘自己最大的力量從泥土裡鑽了出來,一個個的像小將軍排著整齊的隊伍站在那兒;一棵棵的柳樹長出了碧綠碧綠的嫩芽,長長的枝條隨風飄蕩,還會交叉在一起,好似柳姑娘在編織著麻花辮子,美麗極了!

你瞧!天空中一隻只可愛的大雁時而排著“一”字隊,時而排著“人”字隊從南方往回飛。布穀鳥在樹上不停地叫著為人們報春,它們仿佛在說:“春天到了,春天到了,快點耕種,不然來年會挨餓的。”燕子也從南方回來了,站在樹上唱著婉轉、動聽的歌曲。

你再瞧一瞧!公園裡百花盛開,花兒們爭奇鬥豔。粉紅的桃花一朵朵開放了,它們一朵比一朵開得茂盛,一朵比一朵開得漂亮。雪白的梨花長在樹上,仿佛是一團團的雪花落在樹上,一陣微風吹過,雪白的梨花就隨風飄動,像一隻只白蝴蝶在翩翩起舞。

你們仔細地瞧一瞧,春天是多么的五彩斑斕,千變萬化,讓我們感到新鮮,愜意,歡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