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來了作文450字

寒冷的冬爺爺走了,迎來了美麗的春姑娘。春天是一個萬物復甦的季節,是一個百花齊放的季節。

看,花園裡的花朵競相開放,爭先恐後地為人們展現著自己的美麗。瞧,田野上的小草,它們都探出了自己嫩綠的小腦袋,好奇地打量著眼前的這個新世界。它們那嫩綠的小腦袋湊在一起,好像為大地披上了一塊綠地毯,漂亮極了!還有那河邊的柳樹,碧綠的長髮隨風舞動,好像在跟春姑娘招手問好,真不愧是“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呀!

春天來了,小河上的冰融化了,河水嘩啦啦地流淌,好像在唱著春天的讚歌。河裡的小魚小蝦在歡樂地嬉戲,河面上的天鵝、小鴨子們可高興了,它們在水面上游泳、追逐,真是“鵝鵝鵝,曲項向天歌”,河面上一派熱鬧景象!

春天來了,小燕子、大雁們不約而同地從南方飛回來了,報告著春天的信息。有些小鳥飛到大樹上,在大樹上竊竊私語,好像在說:“春天真美麗!”

春天是一個忙碌的季節。農民伯伯在田野上快樂地播撒著希望的種子,我們學生們在這美麗的春光中快樂地學習,快樂地成長。

我愛春天,因為春天是美麗的,是無可替代的,也是無與倫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