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來了作文600字

隨著時光的流逝,春天已漸漸走進我們的生活,把我們的心也照暖了起來。

春天到了,我們的生活環境發生了變化,呈現在我們眼前的是一片綠色,讓我們的視覺體驗又豐富了一番。草兒偷偷地從草地里探出了頭,花兒也張開了孩童般天真的笑臉,山野旁的樹長得越來越好,越來越茂盛了,讓光禿禿的山增添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鳥兒們也紛紛出來了,似乎是等不急要給我們唱歌。就算心情鬱悶的人見到此情此景也會頓時覺得很開心,心情也由陰天變為晴天,真的很有趣。

春天到了,最具春天色彩的應該就是春風了。才下過幾陣濛濛的細雨,湖邊朦朧著千萬條才展開的帶著黃色的嫩葉的柳絲在春風的吹拂下分外妖嬈;青的草,綠的葉,各色鮮艷的花,都像趕集似的聚攏來,形成了芬芳燦爛的春天,連小燕子也匆匆忙忙的趕過來,為春光增添了許多生機。在微風中,在陽光下,燕子斜著身子在天空中掠過,穿越一道道封鎖線,在天空中興奮的唧唧地叫著,有的由這邊的稻田,一轉眼到了柳樹上,和幾隻鳥兒在對唱著,雖然我聽不懂它們在唱什麼,但心裡卻樂滋滋的;有的燕子橫掠過湖面,尾尖偶爾點了一下水面,就看到波紋一圈圈的蕩漾開來;幾對燕兒飛倦了,就落在電線上竊竊私語,我猜它們這是在嘮嗑呢,而且還聊得挺投機的。藍藍的天空,電線桿之間連著幾橫細線,多么像五線譜啊!停著的燕子成了音符,譜成了一支正待演奏的春天的讚歌。

春天到了,我們每個人的心裡也有了希望。在這個春天我希望我能學的更好,即使沒有父母在身邊的照顧,我也照樣可以做得更好,給自己譜一曲春天的歌,您覺得這歌會像這春天一樣美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