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車路的對話五年級想像作文

咳……咳……,現在許多人都買車了,在也沒有多少人管我的死活了,排放出來

煙,某一天的一個早晨。人,車,路展開了對話。讓我們來聽一聽他們講的是什麼吧!

真是害死我了!咳……咳……!”路說到。“您在說什麼啊!”車問。“還好意思說我們,排放出來的廢氣嗆死我了!”路說。“我們車本來就是要走在路上的,不走在路上我們上哪?難道要上天嗎?”車說道:“那你們也不能咳…咳…太過分啊!你們放出來的煙想害死我嗎?咳…咳…”“咦,真是好玩,您老,恐怕是老了,受不起了,也不能怪我呀!是您自己……!”“你居然說我老!”路差點暈過去。“是誰啊?這么吵?”車的主人,人說道。他把頭往外一伸,看到車和路在爭吵。說了一句:“你們幹嘛呀!想幹嘛呀!”“正好,你快來給我們評評理,是我對,還是他對!”車說。車和路把事情經過從頭到尾並且添油加醋的告訴了人。人剛剛皺著的眉頭頓施展開來了。他說:“路,我和車是不好,對不起呀!車!快給路說‘對不起’。“為什麼?”“快給路說!”“好吧,路,對不起!”“知錯能改就是好孩子,哈~~~!”

聽了這段話,我聽懂了,車越來越多了,廢氣排放也成了問題。我希望科學家可以發明一種可以不用汽油並且不排放廢氣的車就ok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