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想像作文:五根手指頭的對話

五根手指頭的對話

傍晚,小主人睡覺了,可是還有什麼聲音呢?喔!原來是主人的一個手的手指頭在說悄悄話。

食指傷心地說:“我可糟糕了,每天小主人在做作業時,總是一個勁的啃我的身體,現在我遍體鱗傷,很是痛苦。”

中指接著說:“還不只呢,小主人總是在我的身上用水筆畫來畫去,有時很難洗掉,現在我身上總是花花綠綠的,出去怎么見人呢?“說完嗚嗚嗚的哭起來。

無名指憂傷的說:“別說了,你看你看,我已經被颳了一層皮,我好痛,但又不敢啃聲。”

小拇指說:“雖然我最短,但我也有自己的優點啊!而主人呢,有事無事總把我往上拔,這可讓我疼痛好久啊!”

最後,大拇指沉默了一會兒,說:“好了好了,大家也別哭了我們一起來想個對策吧。我們一起合作來給主人寫一封信吧,這個辦法怎么樣?”說完大拇指找來一張乾淨的紙。

早上,主人一醒來,發現枕頭旁邊有一封信,便讀起來了。“小主人,我們忠心的服侍你,但請你再也別傷害我們了.......”。主人慚愧的低下了頭。

從此,五根手指頭再也沒有受小主人的虐待了,一心一意的服侍主人了,房子裡也安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