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椅的對話作文400字

一天早晨,我和幾個同學早早地就來到教室門口,正準備開門進去,忽然聽到了教室里的桌椅居然在說話,我們幾個人透過門縫偷偷地看著。

靠近講台的一張課桌愁眉苦臉地說:“唉,我的小主人每天都用尺子刮我的臉,我真的是度日如年啊!你們看我的臉上,真的是傷痕累累!”旁邊的課桌也跟著埋怨道:“可不是嗎?我的小主人也是,他每天用筆在我臉上亂塗亂畫,還美其名曰是幫我化妝。

你們看看我的大花臉!”最後一排的課桌聽了他們的話,也替他們打抱不平:“你們的主人也太不愛護你們了!他們真的應該向我的主人學習。我的主人每天都會幫我擦臉,也從來不在我臉上亂塗亂畫!”

課桌們都陷入了沉默,忽然一把椅子說話了:“不止是對你們,我們的日子也不好過。我的小主人一點也不愛護我,他坐在我身上不停地搖啊搖,我的腿都快被搖斷了……”“是啊!是啊!”旁邊的好多椅子都一起喊起來。

一時之間,教室里的桌椅們你一言我一語地抱怨著,而教室外的我們個個都慚愧地低下了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