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歷史的對話作文450字

親愛的歷史,你好。我是中國的一名小學生,從5歲開始,我就仰慕你,在你編的故事裡成長、飛翔,你的故事裡有悲傷、有快樂,也有溫暖,你就像媽媽一樣哺育我成長,讓我學到了許多知道,受益匪淺。

今天,我先跟你敞開心扉地談一談,好嗎?

可我想跟你談一點建議:可以讓楊玉環(楊貴妃)不要出現在唐玄宗的面前,讓楊玉環繼續當好她的王妃,讓唐玄宗繼續創太平盛世的理想,也請不要讓奸臣楊國忠,李林甫出現,不要讓他們禍害朝廷,讓美麗多才的梅妃呆在唐玄宗的身旁,幫他管理朝廷,讓開元盛世繼續發展下去吧!

或許,他們聽不到,但如果某些人不出現,或許今天又是另一番模樣吧。歷史,你可以幫我解答一下我的疑惑嗎?我想知道建元帝去了哪?西施幫助夫差完成稱霸大業後又何去何從。

對了,我想說:你能不能多些一點冷酷無情的故事呢?畢竟,歷史太溫暖了也不太好,多些一些冷酷無情的,可以讓後人多一點話題,讓更多的人明確自己該去追求些什麼。

歷史,我也不想說太多了,多說無益。希望你能夠聽進去我這番肺腑之言。歷史,希望我們下次再見,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