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獵人對話作文450字

你好,獵人。我有許多話想對你說。

我曾聽說過許多珍稀保護動物被殺害,而殺害它們的獵人僅僅是為了割鋸它們身上有利用價值的部位去賣錢。下毒、槍殺、電網,殘忍的手段樣樣都有,僅僅是為了一筆錢,導致了許多動物正一步步地走向滅亡。

曾經有一種名為“渡渡鳥”的鳥,原本生活在大森林裡,卻因為獵人的捕殺而最終走向滅絕。原本生活在在叢林裡的東北虎,也在獵人的捕殺下僅剩無幾。還有犀牛,白象也都在獵人的捕殺下走向滅絕的邊緣。

雖然各個國家都已經努力保護了那些動物,頒布了相關的法律、罰跪,卻還是被貪婪的獵人們偷偷捕殺。儘管很多動物都已經被保護起來,但也總能在叢林裡發現珍稀動物的屍體。

它們也是一條條生命,而且一些動物的捕殺也會牽連到其他的生物群種,如某片叢林中的狼被大量捕殺,那么野兔等食草動物就會打量繁殖,導致叢林中的植被將會大量減少還會影響生態的平衡。

所以,請不要再放肆地捕殺動物了,讓那些已經面臨滅絕的動物從失望線上走回來吧!它們也是生命,也請尊重它們。希望有朝一日,可以看見世界上的動物不再被獵殺,它們自由地繁衍生息,讓生態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