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吊的老鼠五年級想像作文500字

看到這個題目,你一定會有點疑惑把?老鼠怎會上吊呢?嘻嘻,想知道嗎?如果想知道就和我一起看下去吧!

星期天的早上,我剛踏出家裡的大門,一縷微風拂過我的臉頰。抬頭一看,天上皎潔無比的蔚藍色,只有幾片薄紗似的輕雲,猶如一個女郎穿著一件艷麗的藍色冬衣,而頸間卻圍繞著一段很細的白紗巾。這么美麗的天空,我以前怎么沒發現呢?

突然,我的耳邊傳來了一陣急促的“支支”聲。低頭一看,一個老爺爺提著一個小籠子,籠子裡面有著一隻灰不溜秋的老鼠。它有一張長長的臉,雪亮的眼眶裡鑲這一顆黑珍珠,尖尖的鼻子有個黑黑的頭兒,像一塊香甜的朱古力。可是,我卻感覺到有些不對勁!仔細一看,那隻老鼠用乞求的眼神望著那位老爺爺,好像在說:“請您放了我把!求求您了!”可是,那位老爺爺卻不屑地瞄了它一眼。

老鼠頓時沒了希望。於是他慢慢的靠近籠子邊緣,這是,那邊剛好有一個繩子。老鼠小心翼翼地用手伸出去,想把那根繩子拿到手,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它拿到了!當我正疑惑不解的時候,只見老鼠敏捷地攀到籠子的鋼絲上,然後又把身子系在鋼絲上!縱身一跳,就跳到了繩子上,玩了一會兒“鞦韆”。可能,這就是死前的最後一次娛樂把?玩上了一會兒,又小心地把頭放到繩子上,腳一蹬,結果死了!

我大叫一聲,老爺爺連忙出來問:“怎么么?”我又驚訝地指了指老鼠。老爺爺一看,也嚇了一跳。

哎,老鼠也會上吊,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種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