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名“小偷”作文500字

聽到這個願望大家肯定很疑惑吧?為什麼要當一名小偷呢?請看下文。

假如我是一名“小偷”,我要偷走所有人的疾病,讓他們在快樂中工作,在快樂中成長,不再生活在恐懼和難過、疼苦中,讓他們的生活變得更加多姿多彩!

假如我是一名“小偷”,我要偷走爸爸媽媽和爺爺奶奶他們那一縷縷銀髮,把本有的快樂和年輕美麗統統還給他們,讓他們不再那么辛苦和疲勞。父母每天天沒亮就起床給我們做早餐,每天深夜還在加班、看書,即使在要睡覺的時候還幫我們重新蓋好被子,不讓我們著涼感冒。每次在很累的時候還是笑著說:“我不累,孩子來,我們去公園散步。”我偷走他們的辛苦,疲勞和疼痛,讓他們能繼續陪我們玩,陪我們看書、娛樂。

假如我是一名“小偷”,我會偷走世界上所有不乾淨的東西,把地球媽媽變得年輕美麗,把我們的家園變得乾淨、充滿活力,讓每一棵樹、每一朵花不再枯萎和砍伐,讓空氣不被污染變得新鮮,讓小河清澈流淌,河中沒有垃圾,讓地球不再受苦受累。

我是一名光榮的“小偷”把美好留下來,把傷害帶走,我不做壞事,只做對大家對地球有益的好事,把那些有害於大家的統統“偷”掉,讓你變得快樂。

要做小偷,也是做一名光榮的“小偷”,不做壞事的“小偷”,將來肯定會有這種“小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