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後的樓房作文500字

光陰似箭,二十年一晃就過去了。如今,大部分居民都是住著豪華的個人別墅。裡面的各種新奇設定保證能讓你打開眼界。

你走到門口,會發現有一個指紋識別器。如果你的指紋錯誤,那么腳下的地方就會往下陷掉到一個地方,等到主人回來時,顯示屏上就會顯示有人掉了下去。上面還有一個顯微攝像頭,你的一舉一動都被看的一清二楚。

你來到客廳,會發現地面一塵不染,還感覺到非常舒適。原來這些地板都是科學家最新的研究成果,吸收地面上的灰塵,並轉化為能源,在夏天的時候放出冷氣使人涼爽,在冬天時放出暖氣,讓你感覺到特別的溫暖。固有冬暖夏涼之稱。漸漸地,你會發現根本沒有電視。原來這些都是立體的,讓人有種身臨其境之感。

這裡的牆壁上都有防污油漆,無論用什麼筆在上面亂畫,也不會有一點污漬。玻璃也是有防噪音功能,即使外面在放鞭炮,房裡也不會有一點聲音。另外,這種玻璃從裡面往外面看會看得很清楚,而從外面往裡看就會顯得特別的模糊。夜深了,該睡覺了,你剛剛躺下,耳邊就響起了音樂。這聲音是從哪兒來得呢?原來是從天花板上傳來得白天就吸收太陽能作為能源。你可以隨意調整自己喜歡的音樂,等到電子監控器發現你已經進入夢鄉時,會自動停止音樂。不打擾到你的睡眠。

這一切當然都是由總電腦操控,二十年後的生活多美妙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