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後的智慧型家居作文600字

20xx年之後,我成了一名優秀的家居設計師,最值得我驕傲的是,我發明了一套全智慧型的家居系統,你們可不要小瞧了它,它可是改變了我們的整個世界喔!

早晨,當你起床之後,你要做的第一件事情當然是洗臉刷牙啦!這時候,你只要打開水龍頭,當你的手觸碰到自來水的時候,梳妝檯上的鏡子便會出現一個螢幕,螢幕上會準確無誤的顯示出你的心跳、血壓等健康指標。

而當你洗漱完畢,來到廚房,準備打開冰櫃的時候,位於冰櫃上的多功能顯示屏又會像個管家一樣提醒你——今天該吃些什麼?你瞧,顯示屏上,已經給你準備了一整天的健康食譜,這份食譜,每天都會根據你的身體狀況,合理搭配,讓你均衡飲食、健康一生!

吃完早餐,智慧型餐桌會自動處理剩菜剩飯,並且將所有餐具清洗消毒,你完全不用擔心今天該由誰來洗碗?對了,這個智慧型餐桌還會友情提醒——你這一餐共攝入了多少脂肪、卡路里,並且建議你出門運動多長時間!

從戶外散步回來,你有點累了,這時候你想躺在沙發上看電視。可是客廳里的電視機卻只有一台,這該怎么辦呢?沒關係,我設計的這款智慧型電視最神奇之處就是可以“分身”。記得有一天,我同學的孩子來我家玩,而我在看電視劇,那個小朋友卻想看卡通片,我就用遙控器把電視“切”成了兩半。而我們每個人只需要配帶一個耳機,這樣,就可以各看各的電視節目啦!

到了晚上,該睡覺了,這時候你一定會問:你家的床在哪裡呢?喔,你可別著急,因為我發明的這種床每天上午9點,它就會自動摺疊起來,這種床還有一個特點,它可以根據房間的大小來改變自己的大小;更神奇的是,它還可以根據主人的心情來變換顏色,如果你心情不好,它就會變成粉色,並且會播放一些歡快的音樂、或者搞笑的故事給你聽,直到你開心地、美美地進入了夢鄉……

怎么樣?我發明的這套智慧型家居系統很棒吧?如果你也想擁有這套智慧型家居系統,請趕緊給我打電話報名預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