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學會了游泳作文400字

啊!我學會了,我終於學會了游泳,在這中間可是有喜又有苦呀!

節假日時,爸爸媽媽說帶我去游泳,我一路上基本是連蹦帶跳得來到游泳館。

到游泳館了,我和爸爸走進更衣室換了衣服來到游泳池,我一看,這么大的游泳池,我不會沉到水底一命嗚呼了吧!我拔腿就跑,爸爸一把抓住我把我拽了過去說:“你怎么這么沒膽量啊,我給你做示範。”爸爸一邊說著一邊往游泳池裡跳。我趁爸爸不備轉身就跑,沒想到被媽媽抓了個正著。媽媽把我抓到游泳池邊說:“又不是讓你到深水區游,而是讓你到淺水區。”我下到淺水區一抬身子,發現居然這么淺,這下我就放心了。媽媽先是教了我最簡單的蛙泳,但是我覺得蛙泳一點也不簡單。我要不就是沉到水底,要不就是游得游得就想看看後面的媽媽。一個小時過去了,我不停地練習,已經可以慢慢地遊了,媽媽居然提出讓我游到對面去,我鼓起勇氣試了試,居然也不難。

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現在已經游得飛快了,慢慢地我已經可以游游泳池一圈了,以後我要多游泳讓自己變得更強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