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學會了游泳作文450字

童年中的每一件事都像一個相片,每一張相片都記錄了難忘的歲月,但讓我記憶最深,那就是學游泳。

以前,每當看見別人在水裡像魚兒一樣自由自在地游泳時,我就羨慕不已。可是我卻不會,只能在旁邊乾看著,因此,就有許多同學嘲笑我,說我是個旱鴨子。所以,我就懇求爸爸媽媽給我報一個游泳班,我要學習游泳。爸爸媽媽看我如此有誠意,就答應了。

就這樣,爸爸媽媽帶我去了游泳館,一路上我別提有多高興了,到了游泳館我立刻換好了泳衣,戴上了泳鏡,就撲通一聲跳進了泳池。頓時,冰冷刺骨的水向我迎面衝來,害得我牙齒“咯咯”的直打顫。接著,教練便讓我先練習一分鐘憋氣,雖然我憋的很難受,但是我還是憋下來了。

接下來,教練讓我練習蹬牆壁,我第一次蹬牆壁時,有點嗆水,就直接說:“我不要再學了。”教練耐心地說:“只要鼻子不吸氣,不呼氣,就不會嗆水。”教練的話讓我有了信心。

在接下來的學習過程中,我遇到了數也數不盡的困難,雖然每一次我都想放棄,但是每一次在教練的鼓勵下,我又重拾了信心,最終,我學會了游泳。

從學習游泳這件事情中,我明白了:凡事兒只要堅持,就一定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