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學會了游泳作文500字

每當看著在水裡游泳的人們,我的腦海里倏地閃過一些畫面。

記得那一年,我才七歲,正在泳池裡憋氣。教練先吸了一口氣,然後把頭沉進水裡,竟憋了個1分多鐘,讓我看得目瞪口呆。於是我便學著教練的樣子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就把頭沉到了水裡,可是,不到三秒鐘我就把頭抬了起來,而且還喝了口酸酸的池水。我嗆得眼淚都出來了,恨恨地想:“哎,游泳真的好難啊,我不學了!”教練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游過來說到:“不要灰心,教練相信你一定可以的!”坐在一旁的爸爸也走了過來說:“恩沛,做事情不能半途而廢,要勇敢的面對喔!”聽完教練和爸爸的鼓勵,我又鼓起了信心,吸了一口氣把頭沉到了水裡,我這次成功了。在水裡憋了四十多秒呢!

接下來學換氣,可我感覺換氣變得非常簡單,我便問教練:“為什麼我覺得學換氣這么簡單呢?”“因為你憋氣的基礎打得非常好啊!”教練回答道。“喔,原來如此。”我仰起滿是水珠的笑臉說道。

“好了,咱們現在來學蛙泳的姿勢。”說完,教練先把頭沉到水裡,兩腳一蹬,雙手往前一划,就遊了五六米,我在一旁羨慕的看著,輪到我了,可是我剛一蹬腳,但是我的腳卻不給力,蹬來蹬去都蹬不出去。我沒有氣餒,一遍一遍地練習著,終於,經過三四節課的苦練,我學會了蛙泳。

你瞧,泳池那隻快樂的小青蛙不就是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