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兒笑了作文450字

院子裡種了許多美麗的花兒,這些美麗的花兒,有的火紅火紅,有的雪白雪白,還有的粉嫩粉嫩,它們是春天的使者,是春天的眼睛。

它們沒有美麗的花盆,也沒有肥沃的土壤,更沒有精心的呵護,就這樣隨意而自由地開放著,有的花兒開得格外鮮艷,有的卻只是瘦瘦小小,像隨時就要凋零。

陽光照耀著大地,小花抬起了頭,在微風中搖動著身體,每一朵花都向陽光打招呼,它們綻開了笑臉對陽光微微笑,好像在說:“謝謝你,陽光!是你給了我力量,讓我茁壯成長。”

下雨了,小花在雨中跳起了美麗的舞蹈,它們一會兒轉圈,一會兒搖頭,一會兒扭腰,它們張開小嘴喝著甘甜的雨滴,和雨滴一起唱著歡快的歌。它們綻開笑臉好像在說:“謝謝你,雨滴!是你給了我營養,讓我快快長大。”

蜜蜂飛來了,蜜蜂提著小蜜桶在花間飛舞著,它一會兒拍著翅膀,一會兒站在花蕊里歌唱,它用腳扒開花瓣為小花傳粉。小花點點頭對著蜜蜂甜甜地笑了,好像在說:“謝謝你,小蜜蜂!你讓我擁有珍貴的友誼。”

無人呵護的小花開得那么燦爛,那是它對陽光的感謝,對雨滴的感謝,對蜜蜂的感謝啊,小花要用最美的微笑來回報它們。

看!小花笑了,笑得那么燦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