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兒笑了作文500字

小花園的欄桿斷了,人們從小花園裡走來走去,沒幾天,小花園都變了模樣。原本鮮艷的花兒不見了,原本綠綠的小草也不見了。

走進花園,小草那綠油油的葉子被踩到了泥里,小花們好多都枯萎了,葉子緊緊地貼在了泥地上,沒過幾天,下了一場大雨,那些枯萎的小花和小草變成了泥地上的一團團稀泥。

小紅花很害怕,害怕自己有一天也變成這樣的稀泥,它害怕極了。它不敢展開碧綠的葉子,不敢開出鮮艷的花朵,不敢長出茁壯的根莖。它的花又瘦又小,隨時都要凋謝似的,一有聲音,它就慌張地低下頭,生怕引起了人們的注意。

一天,小花的身邊來了一群小朋友,小花害怕地發抖了,它想:或許明天我就已經躺在地上,變成了泥漿了。怎么辦?死定了。接著一群小朋友把它團團圍住了,小花的眼淚就出來了,它要再看一眼曾經美麗的小花園,它要和朋友說再見。它把身體縮成一團。這時,這群小朋友在小花旁邊走來走去,並沒有傷害小花。小花想:這些小朋友是在乾什麼呢?它們不停地忙碌著,一會兒拿木條,一會兒拿鐵鍬,一會兒叮叮梆梆地釘著什麼。不一會兒,小朋友們都離開了,原來,他們把斷掉了的欄桿修好了。

小花兒看到修好的欄桿,挺直了腰,舒展了身子,在風中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