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小狗作文400字

我家有隻可愛的小狗,它叫小米。以深棕色的絨毛,摸起來毛茸茸的,非常光滑;一雙水靈靈的眼睛顯得格外可愛;它的鼻子高高的;它的小臉蛋兒軟軟的;它的每隻腳上都有五個小爪子,有隻腳上竟然有六個爪子。

小狗的可愛不僅表現在它的長相上,更表現在它食物適合睡覺上。

一次,我給小米餵食物,小米兩眼目不轉睛地盯著我手裡的食物,旁邊的一隻小野貓也虎視眈眈,不甘示弱。我把食物一仍,小米馬上撲上去,可還是被機靈的小野貓給奪走了,小野貓叼著食物揚長而去,因為小米太胖了,完全追不到小野貓,只好悻悻的回來了。於是小米使出它得“絕招”,它慢慢地走到我面前,在我鞋子上蹭呀,蹭呀的,還雙手抱團放在胸前,好在說:“主人,在我點吃的吧?就一點兒?”我經不住他的軟磨硬泡法。長嘆了一聲:“哎呀,服你了”就再給了它一塊食物。

一天晚上,小米睡在我的床下,因為這天晚上很冷,小米不知啥時候鑽進了我的被窩裡,早上起來覺得被子裡有一個暖手寶,一看,噢!原來是小米!

這就是我家的小狗,一隻可愛的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