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的一個親人作文450字

我最喜歡的親人是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身材高桃,一張瓜子臉,一笑起來,臉就黑里透紅,他穿著的衣服總是樸素又整潔。

我爸爸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而且還是濃眉大眼。你看,眼睛還會說話呢?如果開心時,爸爸就會用慈祥的目光望著我,好像在對我說:“今天我遇到了開心的事,要不要聽?”如果生氣時,就會用兇猛的目光望著我,又好像在對我說:“你又做錯事了!如果再來一次,你就要被打了!”就是我爸爸有趣又可愛的眼睛!

我爸爸是我的保護傘。有一次,我不小心把衣服弄髒了,媽媽罵我說:“你以為洗衣服很簡單啊?而且還弄得這么髒,你去洗呀!”這時,爸爸走到我面前,勸媽媽道:“小孩子嘛,總會做錯的,別罵了,我來幫她洗!”我聽了,心裡不停地在說:“謝謝爸爸!”所以說我的爸爸是我的保護傘!

我爸爸還有一雙勤勞的手。他每天起早摸黑,全心全意地為家而忙碌,從來沒有怨言。他整天忙個不停,任勞任怨地接送我,為工作而忙碌,下班後又為我們洗衣、做飯、掃地、拖地……他勤儉持家,我們都為他而感到驕傲!

這就是我的爸爸,他有趣神奇,而且還勤勞,所以他是我最喜愛的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