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學會了游泳作文500字

星期天,天氣晴朗,萬里無雲,爸爸帶我去游泳館學游泳,我真是太興奮了。

到了游泳館,我和爸爸換上游泳衣,走到游泳池旁,我心裡想:游泳難不難啊,要是我萬一嗆水怎么辦?爸爸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說道:“只要你認真學,不怕嗆水,就一定能學會。”聽了爸爸的話,我的心稍稍平靜了下來。我和爸爸做著游泳前的準備,我怕嗆水,於是先讓爸爸下水,爸爸下水後,像快活的魚兒一樣,在水裡自在地游來游去。遊了一會兒後,爸爸鼓勵讓我也下水,看著這么深的水池,我心裡怦怦直跳。

我彎下身子,閉著眼睛,壯著膽子跳了下去。馬上,我就嗆了一口水,爸爸把我撈了上來。交代說:“你先試著,把腳勾起來練習划水。”爸爸讓我抓住游泳池的欄桿,練習划水的動作。讓我儘量把身子浮起來,我照著爸爸說的去做,果然,我的身子就浮起來了。爸爸又教我在水中如何擺臂,怎么手腳配合著划水。慢慢地,我就可以不抓欄桿也能浮起來了。

我繼續努力,接著用手划水,果然我慢慢地有點游泳的感覺了。哈哈,壯起膽子,我也能慢慢學會啊,心裡真是興奮,接下來,我逐漸可以自由自在的在游泳池裡游泳了。直到天色漸漸暗了下來,我們才戀戀不捨地離開了。

啊,今天是我最快樂的一天,因為我學會了游泳。真是太難忘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