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學會了游泳作文400字

成功能給人帶來快樂與喜悅,然而在崎嶇不平的人生道路上,更需要一次成功激勵自己,勇往直前,克服重重困難。其中就有一次經歷,至今仍讓我記憶猶新。

因為我以後要游泳考試,所以我去學游泳。我先把臉伸到水裡,然後把頭伸到水裡,拿浮板飄起來,最後,蛙泳學習,把頭伸到水裡的時候,我不敢把頭放到水裡面,就站了很久,媽媽說:“不敢把頭放到水裡面,是學不會游泳的。”我一聽就一口氣猛的把頭伸到水裡,練了一會。教練說:“可以拿著浮板漂了”我拿了一個浮板漂了一會兒,我又站了起來。教練說:“不能站起來呼吸,要飄著呼吸。”我練了一會兒,還是不會。但是我並沒有放棄。我練了一天,兩天,三天,終於會了。我開始學蛙泳,先學蛙泳腳的動作,再學手的動作。我一天比一天進步了,最後我的動作做得非常好了。

經過了這件事,我不僅學會了游泳,還領悟到了做人的道理。“不要向困難低頭,凡事都要給自己定一個目標,並向這個目標堅持不懈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