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學會了游泳國小作文150字

暑假期間,是游泳的最佳時候。聽爸爸說要帶我去學游泳,我高興地手舞足蹈。

我來到游泳館,換上泳衣,然後作了一會兒準備活動,教練開始教我游泳的動作要領。可我早已迫不及待地想跳到水裡去,享受清涼的世界。我心想:游泳有什麼難的,只要像青蛙一樣手向前一伸,腳向後一蹬,就能向前方游,這不是很簡單嘛!教練講解完動作要領,我就壯著膽子,不管三七二十一,猛地跳進水裡。只聽“撲通”一聲,跳進水裡的我手腳亂劃,不聽指揮了,身子直往下沉,我害怕極了。我拚命的掙扎著,想讓教練來幫助我。可一開口,就“咕嚕咕嚕”地喝了好幾口水,嗆得我不停地咳嗽。這時,教練游到我身邊,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學游泳不能著急,要按動作要領,多多練習,心急是吃不了熱豆腐的。”說完,教練又把正確地姿勢教了我一遍,他一邊托著我的身子,一邊指導我的姿勢和動作。我按照教練教我的方法不斷地練習,果然好多了,不再沉下去了,也能浮起來向前遊了。後來,我天天堅持練習,漸漸就熟練起來了,游的速度也快起來了,再也不需要浮力帶的幫助了。暑假結束了,我終於學會了游泳。

學游泳雖然很累,但我最後還是學會了。這次游泳讓我深深地體會到:不論做什麼事,都不能著急,只有按正確的方法多多練習,才會熟能生巧,最後一定會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