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學會了游泳500字國小作文

溫暖的春天過去了,炎熱的夏天到來了。這么熱的天氣,幹嘛不去學游泳呢!

於是,我立即行動起來,請求爸爸讓我去學游泳,爸爸想:這么熱的天,還是讓她去吧!想到爸爸要帶我去了,我一蹦三尺高。

開始學了,我見游泳池裡的小朋友們像青蛙一樣腳一下子蹬出去,又一下子像縮頭烏龜似的把腳縮回去,同時,一雙手也撥開水再合攏。這應該就是爸爸常說的蛙泳吧!

我迫不及待地跳下水去。呀!冰死我了!冰死我了!池裡的水冰得我都起雞皮疙瘩了。我馬上爬到岸上來,爸爸說:“不用怕,如果你怕水冰,就永遠學不會游泳。”聽了爸爸的話我還是勇敢地下水了,可是,我本來以為自己可以很快學會的,沒想到一下子就沉了下去,還連續吃了好幾口池水。

爸爸一見,笑眯眯地說:“你可以的,爸爸相信你,繼續向前游呀!”我本來想放棄的,想到爸爸這么信任我,我不能讓爸爸失望。於是,我鼓足了勇氣,教用力一蹬,沒想到卻蹬了個四腳朝天,我一次不行,再來一次······啊!經過了幾次的訓練,我終於學會了游泳,雖然身體有時還是有點兒晃蕩,不過沒事,我以後會進步的。因為我知道“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如果到了夏天,同學們感到很熱的話,就一起來學游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