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學會了游泳作文450字

我學會了騎腳踏車;我學會了打籃球;我也學會了打桌球…。但是,我蛙泳還不會,今天我要跟老師學游泳。

蛙泳可不是一件非常簡單的事情,要經過不斷的訓練,不斷的努力才能學會。

我到了綠城游泳館,一進去,我就聞到了水的味道,我已有些迫不及待了。我一換好游泳衣,帶上游泳帽和游泳鏡就下水了。一下水我就覺得有點冷,老師就先讓我在水裡跳幾下。

老師先教我憋氣,我怕會嗆到,水好像在說:“你真膽小,連我都怕!”我大膽地說:“我才不怕你呢!”接著,老師教我收翻蹬,而且讓我趴在椅子上做,我已有些自作聰明了。我說:“老師,這不很簡單嗎?”老師說:“不要自作聰明,後面還難著呢”

老師讓我在水裡練習了一下腳的動作,練習完了,老師又教我手的動作。老師對我說:“手先往前伸直,然後往外向里轉一個圈,再往前伸直。”我只能硬著頭皮去練,不能抵抗。

我游著游著,老師突然叫了起來:“嘴巴要在水裡吐泡泡。”聽了這話。我立刻就在水裡吐泡泡了。游著游著,我不小心嗆到了,我鼻子裡很難受,好像有萬根針在鼻子裡扎。

經過反覆練習,我終於學會了游泳,游泳看似簡單,做起來卻很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