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學會了游泳作文450字

每次我看見爸爸媽媽游泳,我就羨慕極了,如果我也會游泳該多好呀。我把想法告訴了爸爸媽媽,他們給了我報了游泳班,我學習游泳的生活就開始了。

剛開始學下水的時候教練讓我們吸氣和憋氣,我很快就學會了。但是真正下水時我看著水面就有點害怕了,最後在教練的示範和同學們的鼓勵下,我吸一口氣,一下子跳下水,終於成功了!

幾天后,老師開始教我們游泳了,先下水,然後四肢同時往後撥,十分考驗四肢的協調性。但我的協調性真的很差,想到這裡我的心就忐忑不安。眼看大家都接二連三地學會了,只剩下我一個人了,我想:要下去嗎,會不會有什麼危險,但如果我學不會游泳的話,同學們一定會好好的嘲笑我一番的。想到這裡我心一橫,忘記了一切害怕,猛地跳下去,然後我的四肢開始趕緊往後撥,我成功了,我學會了游泳!我開心極了!

教練對爸爸說,:“你兒子游的很好,天賦也很高,只是下水時再勇敢一點點就好了。”回到家之後爸爸高興地對我說:“你真是太棒了,爸爸真為你感到驕傲!”聽了爸爸的誇讚,我的心比吃了蜜還要甜。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我們不斷的努力就一定可以實現自己的夢想,加油吧,親愛的同學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