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秋天作文400字

我喜歡百花盛開的春天,也喜歡炎熱的夏天,但我最喜歡的,還是碩果纍纍的秋天。

夏天過後,秋天帶著一絲絲清涼輕輕地來到了我們身邊。

秋天就像一個小畫家,他一來到我們身邊,就拿起他的畫板和畫筆走進了果園。

他先把紅色給了蘋果,紅紅的蘋果在枝頭漲紅了臉;她又把橙色給了桔子,桔子們你擠我碰,都爭著等人來採摘呢!她還把紫色給了葡萄,一串又一串的葡萄掛在葡萄架上,像一串串瑪瑙在陽光下閃閃發光!

秋天又馬不停蹄地來到田野,她在畫板上輕輕一塗,田野馬上變成了金色的大海。稻田邊上那塊高粱地也被他塗成了紅色,火紅的高粱們舉起燃燒的火把,好像在慶祝今年的好收成……

最後,秋天依依不捨地來到樹林,他給松樹,柏樹穿上厚厚的、油亮亮的衣裳,好讓他們溫暖安全地過冬;

楊樹和柳樹的葉子,則傷心地落在樹媽媽的腳下,秋天用溫柔的風安慰著落葉——別難過,等到明年冰雪融化時,我一定給你們畫一個更美麗的春天!

秋天真美,我愛這美麗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