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秋天作文500字

秋姑娘踏著輕盈的腳步來了,她帶來了涼爽,帶來了美麗,也帶來了豐收。

清晨,我推開窗戶,涼爽的秋風裹挾著沁人心脾的桂花香迎面撲來,讓人神清氣爽,心曠神怡。最讓我高興的是,我又可以親手摘桂花,釀造香甜美味的桂花蜜啦。放學,走在回家的路上,看向路邊那一排排整齊的銀杏樹,哇,秋姑娘好像有魔法,一夜之間,把那碧綠的銀杏葉變黃了,一片片葉子從樹上落下來,好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啊扇啊,扇走了夏天的炎熱,帶來了秋天的涼爽。我忍不住撿起一片銀杏葉夾在書中做標本。

再看看秋天的田野里,一派豐收的景象,稻子成熟了,秋風吹過,掀起層層稻浪,遠遠望去,像一片金色的海洋。高粱紅著臉笑了,一不小心笑彎了腰。玉米個個顆粒飽滿,樂開了懷。……這時最高興的要數農民伯伯了,看,農民伯伯正在地里忙著收穫,臉上洋溢著掩飾不住的滿意笑容,笑的多甜呀!

秋天的果園更是百果爭艷,熱鬧非凡。看,紅彤彤的蘋果掛滿枝頭,像一個個紅燈籠。黃橙橙的大鴨梨把樹枝壓彎了腰。金黃的桔子像一個個大皮球……好像在說,看我多漂亮,來採摘我吧。石榴看到這歡樂的場面,也咧開嘴笑了,那一顆顆石榴子,晶瑩剔透,像閃閃發光的寶石。

這就是秋天的美,我愛美麗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