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秋天作文400字

秋風吹走了夏天的炎熱,秋姑娘帶著一絲涼意悄悄地來到了我們的身邊。涼爽的天氣,藍幽幽的天空,千姿百態的雲朵,一行行大雁排著整齊的隊伍,邊叫邊向南方飛去。啊!美麗的秋天來了。

秋天來到田野里,一片片稻穀金黃金黃,陽光一照,刺眼極了,像灑了滿地的金子,金燦燦的。秋風一吹,整個稻田像海上的波浪,令人陶醉。

秋天來到果園裡,茂盛的樹上掛滿了大大小小、香氣撲鼻的水果。黃橙橙的是梨,紅通通的是蘋果,亮晶晶如紫水晶般的是葡萄。看得人們直流口水,忍不住要品嘗秋的味道。

秋天來到山林里,楓樹的葉子變成了紅色,那顏色光鮮亮麗,放眼望去一片火紅。有的樹葉變黃了,一片片黃葉隨風飄落到地上,仿佛給大地換上了一件金黃色的新衣。小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像是在歡迎秋姑娘的來到,愉快極了!

秋天來到廣場上,小朋友們在愉快地放著風箏,各式各樣的風箏在空中隨風飄動,好像在放飛孩子們各自的希望與理想。

秋天,帶給我們收穫,帶給我們希望,帶給我們快樂與幸福。我愛你,如此美麗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