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秋天作文800字

秋天的小溪

在一個秋高氣爽、陽光明媚的秋日的午後,我和爸爸媽媽來到大山深處遊玩,一彎溪水留住了我的腳步。

只見小溪彎彎曲曲的掛在山間,好像少女垂著的長髮。走近一看,溪水清澈見底,清澈得讓人可以看清楚每一粒小石子上的每一條紋路。

我興奮地彎下腰,把手伸進了溪水裡。“哇!好涼呀!”我用手輕輕地捧起了一捧細沙,又用力地扔進了水裡,水竟然一點兒也沒有渾濁。我忍不住把褲腿擼了起來,站在了水裡,冷氣竟“咻”地一下躥到了我的頭頂!我頓時感覺頭頂都要冒冰了。

小溪啊,你是如此純淨、如此美好!請你告訴我,我要怎樣才能把你變成水孩子呢?!

秋天的花海

秋天的花是一個美麗的吊墜,她帶著金光和碧玉,悄悄地,悄悄地,趁我們沒留意就把我們帶進了魔法王國。

秋天的花有一根魔法棒,你看,她在孔雀草上輕輕一點,孔雀草就開了,如同熊熊燃燒的火把,給人們帶來溫暖。她又在芭蕉叢中悄悄一揮,含苞欲放的花苞寶寶馬上爭前恐後地抬起了頭,他們要大口大口地呼吸這郊外新鮮的空氣。

我矗立在花叢中,眺望著花的海洋。只見遠處的花兒都在翩翩起舞,就像五彩繽紛的海浪在不停地跳躍著、翻滾著。拍照的人們三三兩兩地散落在花叢中,他們有的穿著鮮艷的花裙子,輕輕地撫摸著花朵,有的穿著清涼的T恤,擺出各種漂亮的造型。

花兒讓原本清涼的秋天一下子變得熱鬧了起來。

秋天的星空

秋天的星空是一盒亮閃閃的散粉,它帶著光亮和美好,慢慢地,慢慢地,趁我們沒留心就把我們帶進了一個自然城堡。

秋天的星空有一雙可以變天氣的手。她在天空中輕輕一划,原本亮堂的天空一下子變得黑暗起來。可我們一進入黑暗就能看見天上掛起的一盞盞明燈,好像進入了百燈王國。

秋天的星空又好像一雙雙小眼睛,一眨一眨地,好奇地望著陸地上正看得出神的孩子們。

我望著星星,心想,我不會飛,所以不能離你更近一點。如果星星你會飛,那就飛下來,陪我一起上學、一起成長,好嗎?

星星啊,你是如此美麗,我要如何才能成為你這樣的星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