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秋天作文500字

有人愛百花盛開的春天,有人愛熱情似火的夏天,有人愛銀裝素裹的冬天,而我卻獨愛碩果纍纍的秋天。

我來到了公園,看到銀杏樹葉從樹上紛紛飄落,好像一把把飛舞的小扇子;看到火紅的楓葉從樹上掉掉下來,就像孩子們一雙雙通紅的小手;遠遠地,我聞到了一股清香,走近一看,原來是那桂花從樹上灑下來,好像下起了“桂花雨”,香氣逼人。秋天的公園真是一幅多姿多彩的圖畫!

我來到了果園,看到蘋果樹上那一個個又紅又大的蘋果,好像孩子們紅紅的臉蛋;看到了梨樹上那一個個金黃金黃的梨子,就像一個個金葫蘆掛在枝頭,好像馬上就要跳出一個“葫蘆娃”來;還看到了一個個可愛的小橘子,像一個個小燈籠,你擠我,我擠你,可愛極了。秋天的果園真是熱鬧極了!

我來到了田野,我看到農民伯伯正在收割,雖然他們很辛苦,但臉上掛滿了笑容,天空中的小鳥在農民伯伯頭上飛舞,就像在給農民伯伯加油打氣,金黃的水稻長得又高又密,飽滿的麥穗壓彎了水稻的腰,我終於知道了,這是農民伯伯的汗水滋潤了它們,讓它們在這個秋天結出了豐碩的稻穀。秋天的田野真是一派豐收的景象!

我愛秋天,愛她的美麗清香;愛她的累累果實;愛她的金色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