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秋天作文400字

秋的天空里飄著淡淡的雲,仿佛巨大明亮的藍寶石上,罩了一層薄紗,把天空打扮得更加美麗。

我走進秋天的樹林,五顏六色的樹林裡,銀杏樹上的葉子金黃金黃的,楓樹葉紅紅的,有些葉子還沒有紅透,紅里摻了金色,松柏像穿著綠軍裝的戰士一樣,即便到了五彩斑斕的秋天,也始終穿如一,你瞧,樹林簡直成了畫家筆下的七彩畫卷,成了眼中一道亮麗的風景。

果園裡那就更美麗了,葡萄一串串的像顆顆瑪瑙,在太陽的光照射下晶瑩剔透,閃閃發光;西紅柿看見瑪瑙般的葡萄,心裡很嫉妒,於是拿出紅紅的口紅塗啊塗,塗滿了全身來和葡萄比美,可是走近一瞧,你會發現西紅柿塗的紅很不均勻,西紅柿上面還有很多綠色、黃色,細雨下了起來,雨點灑在了在西紅柿那紅艷艷的身體上,西紅柿就像披上了一層薄薄的雨衣;玉米可不太友好,有的對人們呲牙咧嘴,吹著鬍鬚,嚇得人們加快了步伐,玉米妹妹也很想看看外面的世界,於是探出了頭,玉米妹妹在驚嘆外面的世界真美麗!

秋天的花園裡簡直成了菊花的天地,品種多的無法形容,菊花仙子在花園裡聊天,有粉色的,紫紅色的,淡黃色的,雪白色的……

秋天真是最美麗的季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