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秋天作文500字

秋姑娘輕輕地來了,把秋天的力量分給了大地,大地上所有的動植物都一起走進了這迷人的秋天。

秋天的天空一望無邊。大雁忙著往南飛,一會兒排成“一”字形,一會兒排成“人”字形。連雲朵也要給你獻上一個節目,那就是“變形術”。

讓我們來看一看秋天的田野吧!高粱舉起燃燒的火把,稻子笑彎了腰,一片片金黃色的稻田裡,有一群歡快的孩子在遊戲。農民伯伯在忙著收稻穀,品嘗著豐收的喜悅。

果園裡那就更熱鬧了,人們都忙活不停,蘋果樹上的蘋果漲紅了臉,你擠我碰,爭著要人們去摘下它們呢!梨樹們看見了不服氣,也要人們來把它們摘下,樹上的梨黃澄澄的,像一個個金黃色的小燈籠,真惹人愛。秋天裡還有很多果實,數也數不完。

花兒們也不甘示弱,辦了場選美大賽。花兒們爭奇鬥豔地開放了:菊花仙子是多彩的,有黃的、紅的、紫的、白的;玫瑰小姐也急著來爭一等獎,她全身上下都很有魅力,吸引了許多觀眾;桂花也不會錯過這么好機會,迫不及待地來參加,她身上散發了一股淡淡的清香,你不仔細聞是聞不到的;我最喜歡的百合也來了,她穿著一身淡粉色的衣裳,多么美麗動人,我仿佛也沉迷到花叢中,一陣微風吹來,我隨著花兒們舞動……

秋天是多姿多彩的,它帶給了我們美麗的風光,帶給我們無限的希望和無比的力量,我愛這迷人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