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秋天作文450字

金秋十月,我們送走了烈日炎炎的夏妹妹,迎來了秋高氣爽的秋姐姐。秋姐姐給大地蓋上了五顏六色的被子、給果園帶來了果香四溢的果實、給田野帶來了一片金黃……

秋姐姐來到了天空,把天空變成藍色的海洋,把雲朵變成一團團棉花糖。空中飛舞的大雁,一會兒飛成人字形、一會兒飛成一字形,一邊飛一邊嘰嘰喳喳的叫著,好像在告訴人們秋天到了,它們要飛往南方過冬去了!

秋姐姐來到了森林,把森林變成了五彩繽紛的畫板。看那樹上的落葉,像翩翩起舞的蝴蝶,又像傷心的小朋友離開大樹母親的懷抱;看那地下的小草,葉子枯黃,無精打采的,像犯錯的小姑娘低下了頭。

秋姐姐來到了果園,把果實變的香飄四溢。果實里的葡萄像一顆顆晶瑩剔透的珍珠;果園裡的柿子像一個個小燈籠掛在樹上;果園裡的石榴像一張張可愛的笑臉。

秋姐姐來到了田野,給田野帶來了金燦燦的稻穀,給農民伯伯帶來了收穫的喜悅。看著農民伯伯辛苦勞作,我不禁想起了一首詩“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讓我知道了我們應該珍惜糧食。

我眼中的秋天,是夏妹妹離去的季節、是收穫的季節、是美麗的季節,我愛這美麗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