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秋天作文400字

春天百花爭艷,清香怡人;夏天生機勃勃滿目翠綠;冬天美麗精緻,高冷孤傲。秋姑娘也是一個美麗善良的人呢。

在秋天,也處處可聞得沁香撲鼻的氣味。咦,這不是墨菊嗎?原來,我身處花園之中呢,高貴典雅的粉菊正朝我招手呢,雛菊清香撲鼻,墨菊也毫不遜色於前面兩者。花兒們圍著一個大圈子,在聊著天呢。

道路上,金燦燦的,梧桐葉像一隻只蝴蝶在空中飛舞,秋風娃娃好像又沒興趣了,丟下梧桐葉,走了。梧桐葉頓時飄在路上的小水塘上,又好像小巴掌,正拍著水面呢。

稻田裡,金黃又謙虛的稻穗低垂下頭,大地好像鋪上一層金色的毛毯,似乎聽到農民伯伯說:“今年又是一個豐收年啊!”吃米粒的小鳥兒發出‘嘰嘰’聲,似乎說著:“對呀,對呀,豐收的米兒給我們吃呢!”

果園中,雪梨大大的,像八仙的法寶之一的葫蘆呀!柿子紅彤彤的,像一個個大燈籠,手摸一摸,喲,熟透了呢。桔子甜甜的,小小的。

秋天是五穀豐登的季節,秋天是美麗的季節,秋天是個甜甜的季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