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秋天作文300字

【美麗的秋天】

孫宇桐

炎熱的夏天不知不覺地走了,秋姑娘卻偷偷打開了秋天的大門。

我走出家門,發現天空像水洗過一樣,不時還感覺到一絲清涼。

我又到了小河邊,河水再也不像夏天的那么渾了,而是變得清澈了。

我們又來到了“金色的海洋”——田野,我看到了好幾輛收割機在收割穀子呢!還聽到農民說:“今年收的糧食比去年的多得多。不但夠吃,還能賣到很多錢呢!”

我到了樹林裡,看到了兩隻小松鼠在搬松果。我又到了梧桐樹林,道路像鋪上了金色小巴掌。啊!那裡著火了!我剛想撥打119時,才發現,那只是楓樹林。我心想:這楓樹林也太紅了!

我又到了花園,裡面的菊花開了,有紅的、有黃的、有紫的,美麗極了!然後我又聞到了股香氣,我問爸爸:“這是什麼香氣呀?”爸爸笑著說:“這當然是桂花的香味呀!”

我們就這樣參觀了秋,秋天不是凋零的,而是五顏六色的。

【美麗的秋天】

王妍琦

秋天是一個美麗、豐收、讓人快樂、讓人幸福的季節。

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我眼中的秋天,是一個紅色的世界。田野中,高粱被笑紅了臉;果園裡,蘋果好像是一位害羞的姑娘,臉被漲得通紅通紅的;而海棠果好像是被揍了一頓,全身紅得不得了,楓樹上的紅葉在微風的幫助下,在天空中飄來飄去,好像一隻只紅色的小鳥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美麗極了。

低處的田野里,穀子熟了,金黃金黃的,好像是誰在地里舖了層厚厚的金子。秋風搖晃著稻穀,使沉甸甸的稻神有節奏地波動著,好像金山在滑坡,風聲稻浪,如一曲動人的樂章。

深秋的天空里,團團白雲像彈好的羊毛,慢慢地漂浮著。

操場上那些小草,不再像春天那樣綠,而是都黃了,耷拉著頭,遠遠望上去也別有一種美。

秋天真美,我愛秋天!特別是秋天的美麗和豐收的景象,讓我陶醉。小朋友,你們愛秋天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