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秋天作文600字

秋天怎么來?金黃的稻穀成熟了,秋天就從稻穀中跳了出來。秋天怎么來?秋蟲唱著歡樂的歌兒,秋天就從歌兒中跑了出來。

秋天是美麗的。那豐收的稻穀,都穿上了秋姑娘送給它們的黃襯衫。在風中,稻穀泛起層層波浪,一層比一層高,一次比一次美。楓葉,在樹上盪著鞦韆,如同一個個跳躍的音符,在五線譜上玩耍。楓葉,又像一團團鮮艷的火苗,在盡情地燃燒著。蘋果樹上已經結滿了蘋果,那又大又紅的蘋果,饞得樹下的小孩子們直流口水。蘋果就像小娃娃的臉,對樹下的小孩們微笑。一片片五顏六色的樹葉離開了樹媽媽往地下跑,就像各式各樣的花蝴蝶在翩翩起舞……

秋天是快樂的。農民伯伯們在起早貪黑地勞動著,秋姑娘送去涼爽的秋風,給農民伯伯帶去了一絲涼意。農民伯伯臉上那一顆顆晶瑩的汗珠,訴說著辛苦與勞累,可那一絲微笑,仍然停留在他們的嘴角上。小孩子們已經迫不及待地摘下紅彤彤的大蘋果,大口大口地吃起來。那甘甜的味道,在孩子們的嘴中迴蕩著。整個世界都變成了金黃色的,金黃的田野、金黃的桔子、金黃的菊花、金黃的樹葉……就像一大片一大片的金色地毯。孩子們吃足了蘋果,飛快地跑進田野里。去田野里乾什麼呢?呵,他們去捉蟈蟈啦!一個個活潑可愛的孩子,在稻穀的襯托下,如同天使一般……

夜深了,外面寂靜極了,勞累了一天的人們都睡著了。大人的床下放著鋤頭、鐮刀。小孩們的床下,放著籃子、皮球。這些東西早已成為了他們的好朋友。

我醉了,醉在這美麗的景色里,醉在這歡樂的季節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