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的住宅作文400字

我們現在的住宅是普通樓房,上下樓要坐電梯還要用鑰匙開門,許多戶人家住在一棟樓里。

幾十年後,隨著科技的發展,住宅變得高檔了形成了高度自動化。回家先輸入密碼,然後按一個綠色的鍵就可以直接到房間裡,不用走樓梯或坐電梯。還有各種新型的房子:有水艇型的,有可以自動升降的,隨意變大變小的房子。總之它們各有各的優點和好處。

潛水艇型的房子,只要按一下黃色的按鈕,房子就可以深入到幾千米的海底,在水底下可以在房子裡正常生活,還可以隔著窗戶看海底各種各樣的魚,再按一下藍色的按鈕就可以升上水面。

自動升降的房子,如果白天天氣太熱,我們可以儘量遠離太陽;晚上可以升到天空,近距離的觀看星星和月亮,這樣的房子是不是很有趣。

可以變大變小的房子,有一個紅燈和一個綠燈。按紅燈房子就變大,相反按綠燈就變小了很好玩不是嗎?

新型的房子各有各的特點,各有各的好處。我要好好學習科學知識,在未來造出更多先進的房子。讓人們都有適合自己的新型房子,住的舒舒服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