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住宅

電腦,總是十分神奇的。在未來的某一天裡,我已經設計出一棟電腦控制的住宅,讓我給大家介紹一下吧!

如果你看看它的外型,肯定會大吃一驚。它的外型就像一台立體的電腦----電腦旁邊的塑膠就是住宅的牆壁,中間的顯示屏則是它寬大原窗戶,門則在大窗戶的下面。

住宅可不能讓陌生人輕易的進入。大門旁有一個指紋檢測儀,可以檢測指紋,如果你的指紋未經登記,那么大門將不會打開。

進了住宅,你會發現牆壁是特製的,顯示著時間、溫度等,只需稍稍抬頭,便可以看見。如果溫度很高,電腦會控制空調,使它釋放冷氣;如果溫度很低,便會放出暖氣。

住宅里的廚房是全自動的,裡面儲存了各種美味的食物,使用時,你只需告訴你要吃什麼,它就會開始工作。如果你上班時間很趕,沒有時間做飯, 那么你可以預約時間,證它提前做好,一起床就可以吃上可口的飯菜。

另外,住宅內還有吸塵機器人,它的形狀又扁又圓,一整天都在室內巡邏,保持潔淨。

你可以會想,這么多的設施,那要交多少電費呀!沒關係,最頂樓有一塊很大的太陽能板,把太陽能變成電輸送到一塊大電池裡,再由大電池把電輸送到各個設備里,提供電流。

電腦住宅又先進又舒適,為人們造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