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學校 優秀作文

未來的學校

四階下 邊何銥 

23XX年,我被一陣鬧鐘給吵醒了。於是我刷牙,洗臉,吃了早飯,就駕著賓士飛機穿過大海,穿過天空,到了在宇宙飛船上的學校,我把賓士飛機停在了雲朵停車場上。

走進校門,在傳達室里,以前是那些老伯伯們,可現在卻是高科技的機器人。機器人有紅外線火眼金睛。只要是校內的人,它就熱情地歡迎,而不是校內的人,就很有禮貌地對你說:“不好意思,你不是本校人,請不要進來!”

走過了校門,來到了操場,操場就像童話世界一樣美麗。在一望無際的大草原上,艷麗的花兒們正在爭奇鬥豔,真是芬芳迷人啊!宇宙上的體育館就是不一樣,裡面有各式各樣的,有籃球場,有桌球桌,有足球場羽毛球場……體育館裡還有遊樂園呢!遊樂園裡有高聳入雲的摩天輪;有驚險刺激的過山車;有可怕的鬼屋;又讓人嘔吐,噁心的海盜船……體育館裡還有動物園呢!有來自中國的大熊貓,有來自澳大利亞的袋鼠,有來自英國的老鷹……只要來到這裡就可以盡情地玩耍,可以盡情地觀看……

穿過了操場,我們來到了教學樓,教學樓的形狀是海星形的。一走進裡面就走進了知識的海洋。到了裡面,就聽到了朗朗的書聲。教室里的牆是3d立體液晶的,假如上到《翠鳥》牆上就會有艷麗的翠鳥;上到《葡萄溝》,牆上就出現了,一大串葡萄。老師也變成了機器人,上課的時候就教我們很多知識,下課就成了我們的好朋友,好夥伴。機器人老師知識很淵博,上下五千年,縱橫九萬里。無所不知,無所不能。它不僅能教我們很多知識,而且還能帶我們去旅遊,攀登……以前的課桌也變成了電腦。

上了一天課,總該睡覺了。用雲朵裝成的床,用彩虹當成枕頭。還可以唱催眠曲,讓我們趕快進入夢鄉。

指導老師:吳老師

帶老師進入的“未來的學校”真的好酷炫,好想進去看一下它的風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