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像作文:未來的手錶

提起手錶,大家都會說就是看時間的嘛,不足為奇。但是,你是否想過,隨著科技的飛速發展,手錶的外表和用途也豐富多姿了!

我著兒就有一塊手錶,你可別小看它,它的表面圖案是可以變換的,這些圖案來源於計算機上,只要從計算機上下載好圖案,把這塊手錶的表面輕輕的碰一碰計算機的螢幕,圖案就會以一秒鐘的速度自然而然的進入了這塊手錶中。

錶帶的圖案也是可以變換的,只需按一下錶帶上的按鈕,錶帶上就會出現色彩斑斕的圖案和色澤鮮艷的色彩,還有惟妙惟肖的卡通像呢!介紹完這塊手錶的外貌,大家是不是覺得很神奇呢?先別下結論,因為還有更精彩的沒向你展示哩!

這塊手錶的用途是無窮無盡的,就像天上繁星點點,數也數不清,當你想要某件物品,但又得不到,你肯定很失望對不對?不用失望,你只要對著這塊手錶,心裡默默的念你想要的東西,那么這塊手錶將會在你眨眼睛的那會功夫就傳送過來了。不止是這樣,這塊手錶還能以光的速度,帶這你超越時空,讓你看一看幾百年前的模樣,或者帶著你進入動畫世界,領略畫家們的風采。

當你一不小心丟失了一樣寶貴的東西,你是不是很著急?用不著著急。因為,你只需按表蓋上的一個藍色按鈕,螢幕上就出現你所在地區的地圖,地圖上會指出你和那樣東西的地方,所以你就能很快找到了。而且這張地圖還會隨著你移動而移動,這樣,一個小小的表螢幕就能容納下一張大地圖了。還有許多許多的功能,我就不一一介紹了。

其實,只要你肯多動腦筋,動手實踐實踐,敢於挑戰自己,不怕困難的阻撓,你一定能實現你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