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後的突變300字作文

二十一世紀二十年代,人類的科技已經發展到不可想像的地步。回想過去,展望未來。就在二十年前,這個世界才踏進高科技的世界,而就在這短短的二十年,人類已經登上了科技的高峰。

二十年後的我,是一位正在攻讀博士後的大學生,不僅如此,我還是商業界中著名的企業家,憑著一項偉大的發明――變形金鋼,“名垂青史”。

在大街上,你再也看不到各式各樣的商店,取而代之的是一家規模宏大的“一貨公司”,裡面數以萬計的小鋼片,就是我發明的變形金鋼。現在,這種小鋼片已經成為了人類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它的功能就是聽從你的吩咐,變成你想要的東西。

儘管世界進步了,各種各樣的“新型武器”代替了那些“老古董”,但是是,在我國東部還保留著一座絕無僅有的“古城”,這座“古城”是十三年前最發達的城市,可如今卻淪落到了這種地步。

人類的科技進步了,人的數量也日益增加,從原來的六十幾億,迅猛地發展成一千零二十五億。你別愁,科學家早在五年前就克隆出了十個地球,到現在,還有三個地球空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