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米爾與瑞奇

從前,那是一個很美的王國。國王的妻子不幸去世了,就只有一個女兒來陪他——愛米爾,所以他非常地疼愛公主。小時候,愛米爾很調皮,很任性。但愛米爾很漂亮,然而國王卻任由愛米爾的任性,愛米爾要什麼就給什麼。漸漸的,愛米爾長大了,國王變老了。國王想為女兒選一個王子,世界各地的很多人都來了,可謂是人山人海,堵得水泄不通。

很快,國王在他的城堡里舉行了這次活動。愛米爾不想現在就嫁人,因為她覺得她還沒有玩夠呢,所以在活動一開始沒有出來。國王就派人去找公主,找了好一會兒,愛米爾才來。雖然來了,但愛米爾的臉上還是一副不情願的樣子。開始了,國王先一個個挑選,之後就是愛米爾做選擇了。可是愛米爾直搖頭——不同意。國王著急了,可是又沒有辦法,深深地嘆了口長氣:”唉——。“因為他太愛愛米爾了,不忍心讓愛米爾受委屈。這件事就這樣過去了。直到有一天,愛米爾遇到了一個人。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一天,閒來無聊,她要求去森林裡去玩玩。雖然有僕人跟隨,但是愛米爾想方設法地把僕人甩掉了。時間很快就到黃昏了,可是愛米爾卻找不到自己的家了。

愛米爾急得直跺腳,她本來白嫩的臉現在紅彤彤的。漸漸的,夜幕降臨了下來,愛米爾越發害怕,心中的恐懼讓她哭了出來。這時,瑞奇正回家,聽到了愛米爾的哭聲,就尋找著哭聲的來源。終於,瑞奇找到了愛米爾,便詢問她:“請問小姐,你怎么在這裡哭啊!”愛米爾聽到了有人說話,害怕地往後躲了躲。瑞奇又說:“別害怕,我不是壞人,別哭了。”說著,他們就走到了一間小木屋裡。愛米爾止住了淚水,和瑞奇交談起來。他們彼此熟悉了,之後就成了一對好朋友。就這樣,清逸涼爽的早晨來臨了。一大早,愛米爾想回家了,但因為她找不到,就讓瑞奇幫助她。所以他們一起踏上了回家的旅途……

初一:吳蘇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