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會變作文450字

特別喜歡一部電視劇,叫做《巴拉拉小魔仙》,裡面的幾個女生都有著各自的魔法,她們只要一喊口號:“巴拉拉能量,小魔仙全身變”,她們就會變身。

那時候我就在想,如果我也會變身,那該有多好啊。

如果我會變身,我想變成一隻鳥。我想要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翱翔,想要脫離學校的牢籠,可以不用再讀書,寫作業,也不用聽父母老師的嘮叨,更不用有那么多不開心的事去想,我就是我,自由自在,那才是我想要的生活。

如果我會變身,我想變成一條蛇。以前看《白蛇傳》的時候,就特別羨慕白素貞,她雖然是蛇變成人的,但是她心地特別善良,不會去傷害別人,也經常跟她相公一起,去救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們。如果我有她的法術,我也會去幫助人類,完成他們的心愿。

如果我會變身,我想變成一棵樹。三毛有句話說:“如果有來生,要做一棵樹,站成永恆,沒有悲傷的姿勢,一半在塵土裡安詳,一半散落陰涼,一半沐浴陽光。非常沉默非常驕傲,從不依靠,從不尋找。”我想要變成一棵樹,風雨里暗自成長,看著年輪一圈圈變換,看著世事變遷,用一顆堅定沉穩的心守成永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