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世界作文500字

未來是美妙的,未來是奇妙的,未來是美好的,未來是先進的,未來……

未來我們的交通工具不再是飛機、輪船和汽車,而是宇宙飛船。

家裡的設備全是電子的。每天早上,洗漱完畢,來到飯桌前,你只需按下桌上的按鈕就可以選擇自己喜愛的早點。然後開始你一天的學習生活。

當你自己駕駛著自己的飛船,來到學校上課,教室里沒有老師,你也不再背上沉重的書包,也不需要帶上各種文具,只要打開面前的電腦進入學習園地,單擊你想學的課程,電腦就會把今天所要學的知識傳輸到你的大腦里。不要以為你上課可以偷懶,或者思想開小差、做小動作,電腦會把你的一舉一動通過紅外線掃描到記憶體里,傳送到爸爸媽媽的手機上,一到家裡你就等著接受他們的懲罰吧!

即使你開著自己的飛船,就像今天的你騎著電動車到處橫衝直撞,不按交通規則行駛,你也一樣會被太空警察處罰吊銷你的太空執照。

就連像今天逛街買衣服的事兒,在這兒也是舉手之勞,輕輕的用你的小手指,在電腦前點擊你喜歡的衣服款式,立即就會在你的身上就會實現。

未來的世界每天充滿了新奇,新鮮,刺激。你也需要不斷地去更新電腦程式,需要不斷地探索各種奧秘。研發更先進高科技,世界就會變得和平和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