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房屋作文700字

相信大家都在為現在的房子而擔憂吧?有的房子太高,又沒有電梯,非常不適合老人住;有的房子太低,也不安全;有的房子太貴,很多人買不起……下面就聽聽我設計的未來的房子吧!

我要設計的房子非常便宜,有20層,如果你家住在10樓,只要走進電梯按下“10”就可以在3秒之間到達10樓。

在屋門口,有一個機器人,按一下機器人肚子上面的按鈕,他的眼睛就會出現一道光,他會掃描你的身體,看你是否是他的主人,如果你是他的主人他就會開門讓你進去,如果你不是他的主人,他就不讓你進去。

進入屋裡,映入眼帘的是一排花花綠綠的圖片。第一行是各國的圖片,有美國的、英國的、義大利的……如果你想去英國,房子就會出現一對翅膀,帶你飛去那裡。第二行是各種形狀,有草莓形、蘋果形、圓形……如果你按一下草莓形,房子就馬上變成草莓形的了。

下面該介紹臥室了,一個臥室有90多平方米,裡面東西非常多。有沙發、化妝檯、柜子、書桌、還有一台智慧型電腦,一張巨大的床,可以躺七八個人。床也有非常多的功能,如果你晚上睡著因為床大不舒服,也可以按一個縮小鍵,你想把它縮小到什麼程度,就縮小到什麼程度。如果在夏天,你因為非常熱而睡不著,沒有關係,牆上有一個藍色的按,你按一下床上就會變得非常涼,非常舒服,因為床下有一塊永不化的冰,那塊冰會發出一種香味,蚊子聞到這種香味就會死掉。到了冬天,床上也會非常暖和,牆上有一個按鈕,按一下想讓屋子變成什麼顏色,就變成什麼顏色。

接下來,就是廚房了。廚房裡也有一台教人做菜的機器人,他會做各國的菜餚,並且香甜可口,非常美味,你一定會愛上他做的菜。

我設計的未來的房子,你們覺得怎么樣?我想在不久的將來,一定會有這樣神奇的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