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房屋作文500字

昨天夜裡,我居然做了一個非常奇怪的夢。在夢裡,我居然發明了一種房屋,它其實是一個有多種功能的車,外表也很美觀。

這個房屋可以防盜。人們每天早上都上班,但是也擔心家裡的財產安全。我想可以解決人們的這個問題。因此,我製作了一款可以防盜的房屋。我在房屋的四處都安裝了一個紅按鈕。每天早晨,家裡人都走了,這個按鈕就突然撒下電網,之後電網慢慢往上飄,直到飄成一個正方形的電網區。電網區的正面有一扇門,這個門有人眼識別功能。如果壞人一來,它就先識別臉部。要是沒有通過,電網就會放出超級可怕的電,電一下壞人。並提醒他不要入內,如果壞人強行入內,電網就會把壞人電暈。之後,電網會伸出兩隻手,用繩子把壞人捆起來,這樣他就跑不了了。這個房子還可以飛,如果人們要去郊遊,它就可以飛到要去的郊遊地點,讓人們高興一番。晚上,它也可以送朋友或家人回家。它飛行時,有個遙控器,可以掌控房子去的方位。它還有一個功能,就是可以在某個地方變出來,要是想回去,還可以按撤消按鈕,它就會馬上變回去,而且還會把剛才居住的地方夷為平地。它還有很好的一個功能,那就是可以在空中居住。到了晚上,你要是想看天空中的星星,只要你按一下黑色的按鈕,它的房頂就可以移走;想睡覺的時候,你可以再按一下黑色的按鈕,它就可以復原。怎么樣?很神奇吧!

同學們,讓我們共同努力,共同學習,爭取讓我的夢想早日實現,以後發明一些更加有創意的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