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房屋作文500字

這是一個全能而又現代化的房屋。

房子是用頂級木板製成的。不緊結實,而且乾淨,知道為什麼呢?告訴你吧,只要地上有垃圾,旁邊就會出現一雙手把垃圾扔進垃圾桶,只要地板有一點灰塵,兩側就會自動噴水,把地板沖得乾乾淨淨,一塵不染。那屋子裡會不會積水呢?當然不會,只要有水,地板就會打開無數個和綠豆般大小的孔讓水流出去。

電燈更新奇!當主人要寫字時,它會變得明亮些,如果主人不要寫字,燈光就會變得柔和。電燈還會變成許多形狀呢,小朋友可喜歡了。電燈也是聲控的,只要主人說一聲“關”,電燈立馬關上。

房頂上有一個螺鏇槳,只要一發生地震,房子就會飛到半空中,主人也會平安無事。

浴室是電腦操控的。夏天到了,只要主人在電腦里輸入夏天,預約洗澡時間,浴缸里就會放滿一缸冰涼的水,主人就可以按時洗澡。如果主人想按摩,按一下按摩按鈕,浴缸就會自動按摩,還配音樂呢!真舒服。如果主人想看電視,只要按一個方形的按鈕,浴缸正前方的電視機立刻播放。冬天,浴缸還會變成溫泉池,主人就可以泡溫泉呢!

主人睡覺時,所有的燈會自動熄滅,只留下必用的小夜燈,按下紅色按鈕,防盜網就會連線到公安局,開始工作。主人就可以安安心心地睡覺,不用擔心盜竊發生。

這就是未來的房屋,你喜歡它嗎?隨著科學技術的發達,我相信這一心愿必將成為現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