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烏龜作文600字

一個月前,我在做遊戲的時候,獲得了一個抽獎的機會。當我從盒子裡面抽出一張卡片時,我開心極了!真沒想到我抽中了一隻可愛的小烏龜。

這隻小烏龜真是名副其實的小。它的個子跟我的大拇指差不多大小,它甚至可以在寶特瓶口進出自由。

小烏龜的殼只有扣子那么大,表面沒有大烏龜那么好看的花紋,只有不規則的三角形圖案,不過,看上去還是挺獨特的。尖尖的小腦袋兩旁有兩個紅色的點,那就是它的眼睛。那兩隻眼睛可謂炯炯有神,如果敵人靠近,它那敏銳的眼睛就像閃電一樣,眼睛一閃,身體立馬縮進殼裡。等到外面絕對安全的時候才伸出頭來。它身上最顯眼的地方就是那綠色的脖子。脖子伸得最長的時候,真像是一條毛毛蟲在蠕動。

這隻烏龜不算最漂亮的烏龜,但它確實調皮又可愛。

那天午餐時候,我把前幾天買的烏龜糧放進它的碗裡,我心裡想,這可是我特意給你挑選的,你不會不給面子吧。可是,過一會兒我來看它時,烏糧一粒也沒少,它卻失蹤了。

我每個房間,每個角落都找遍了,還是沒有它的蹤影。正當我納悶的時候,聽到垃圾桶里有悉悉索索的聲音,我跑過去一看,那小傢伙正在桶里揮舞著它的小爪子,好像正在焦急地尋找東西。我定睛一看,它正在扒著烏糧的包裝袋。

我剛買新鮮糧食你不吃,偏要在垃圾埇裡面找舊包裝袋裡面的剩糧,可真是一隻怪烏龜。你怎么聞到這氣味的?你是不想浪費一點兒糧食嗎?看來我也得向你學習了。

幾天前,它又失蹤了,我到處都找了,到現在還沒找到,不知道是不是又故意躲到哪裡去了,我常常想起它。